images 在玩 1號遊戲的表情++++++

這是九族文化村的馬雅探險:有心臟病、高血壓的請不要搭乘〈不要不信邪〉如果硬要去我不會阻止你〈妳〉好了我要開始介紹馬雅探險了基本上它只有刺激好玩,還有還有!如果你的腳太長,搞不好還會撞到〈冏)還會讓你驚叫連連,膽小者勿玩

九族文化村2號遊戲的表情++++

自由落體,衝下來大致上5~6秒,我先說我有坐過,好玩是好玩啦,不過我坐完的時候,我就不太想再玩一次,不過你ㄑ妳〉不要看到我打的就不想玩了〈大致上是安全的,大家不必擔心〉

如果你還是不敢玩的話,那妳就玩別的〈要玩就玩,不要玩就拉倒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賴培杰 的頭像
    賴培杰

    iS960604的部落格

    賴培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