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〈賴皮〉這個人我十一歲  我2000年10月5日出生,性別:男,星座   天秤座   就讀林森國小六年級四班    我愛吃高麗菜,我愛玩功夫英雄,我愛打籃球,躲避球,我愛跑步

我愛聽對手,我愛聽用心良苦,我愛聽怨蒼天變了心,我愛聽烈火青春,過火,聽海,夠愛,淚了,以戰止戰,,,等等。

我的好朋友+認識的人+女生有,劉弘里,栢嘉陽,張昀翰,黃鄭經,古智濤,涂皓為,范存佑,李博弘,曾揚恩,

戴易恆,曾聖閔,黃耀德,劉立芬,吳雨倩,陳語彤,鄭任鈞,曾郁婷,王婷萱,鄭圭君,王蓉婷,黃靜芬,石佳蓉,黃相晴,謝佳恩,葉勝民,劉誌文,郭睿騰,黃鄭經,彭?熙,李志鵬,張富銘,李嘉齊,陳清偉,劉得芃,

莊子賢。

我要說一個笑話,有一個光頭的老阿伯,他是一個光頭,那他為什麼每天都要去理髮店?

A:因為他是一位理髮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賴培杰 的頭像
    賴培杰

    iS960604的部落格

    賴培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